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
升温!明天福州市区高温达33℃
来源:长乐区 2021-03-31 15:01 浏览量:

    今天起至清明,受到冷空气和降水影响,一波降温将从西北地区陆续扩展到华北、黄淮、长江中下游、西南地区东部等地。而在华南地区,受到暖湿气流影响,清明假期前温暖有余,午后还感到有些炎热,多地气温将达到30℃,大城市中,福州、广州、南宁、海口等很多地方气温还会创下今年以来的新高。

  福州受降水影响,今天气温较昨天有所下滑,不过明天起未来三天,高温均在30℃以上,白天天气较为闷热,可能不少小伙伴儿已经备好了短袖,但是昼夜温差大,大家出门的时候衬衫或者外套要多带一件哦。目前处于季节交替期间,气温多波动,大家要适时添加衣物,以免着凉。

  天气方面,今天多地仍然以阵雨或雷阵雨天气为主,个别乡镇有中雨,明后天以晴好天气为主,只有个别地方会有雷雨天气。3日阵雨或雷阵雨的范围会有所扩大。临近清明假期,有计划进行清明祭扫的朋友,出行建议随身携带雨具,另外也要格外注意用火安全,文明祭扫。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乡镇中雨。

  0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局部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

  0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局部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

  0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转阴,部分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小雨转阴,西北风2级,气温23~18℃

  01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晴,东南风2级,气温33~21℃。

  02日白天到夜里,晴转多云,东南风3级,气温33~21℃。

  03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南风3级,气温32~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