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
下周福州要大幅度降温!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20-12-13 14:33 浏览量:

  最近两天,冷空气进入休整间歇期,气温相对较为稳定。但是未来十天福州将有两次冷空气过程,分别出现在13日夜里到15日和18日夜里到20日,日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6日早晨,为8~10℃,内陆和沿海北部的高海拔地区可低于4℃。日最高气温出现在13日,为21~23℃。

  所以从下周开始,我们将体会到“速冻”的感觉。从13日到15日,最高气温的降温幅度将达到10℃之多,这股冷空气的威力并不小,大家要做好保暖的措施哦。这周白天的气温还相对舒适,市区高温维持在20℃上下。

  天气方面,最近阳光的储量不太够,多阴天,今天部分乡镇还会有小雨,明天是阴天间多云,13日个别地方仍然有弱降水,14日受冷空气影响,全市范围内都会有小雨天气,大家出行要随身携带雨具,雨雾天气能见度低,交通出行也要注意安全。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13日夜间沿海风力会逐渐加强,到了14日最大东北阵风将达到8-9级,滨海旅游、海上航行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部分乡镇有小雨。

  1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

  1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部分乡镇有小雨。

  1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阴转多云,东风1级,气温21~15℃

  12日白天到夜里,阴转多云,东风2级,气温19~13℃。

  13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北风2级,气温22~14℃。

  14日白天到夜里,小雨,东北风2级,气温12~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