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
福州明天降温!未来三天低温稳步上升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11-04 10:29 浏览量:

   受冷空气影响,东北等地气温将跌至本轮降温过程低谷,像是哈尔滨今天最高气温将降至0℃,长春只有1℃,沈阳5℃,都将是入冬以来新低。

  南方气温也将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出现短暂波动。福州明天市区高温将会降至22℃左右,低温未来三天稳步上升,本周五低温将升至20℃以上,虽然最近气温有一些起伏,但总体来说体感还是比较舒适的。白天有阳光的陪伴,不少小伙伴仍然穿着短袖,不过昼夜温差较大,早晚的时候还是要注意添衣,别着凉感冒哦。

  天气方面:今明两天都是多云到晴,5日天空云量增多,6日夜里会有小雨,但雨量不大。最近降水稀少,空气干燥,气象火险等级较高,大家务必要注意用电和用火安全。

  最近海上有两个台风正备受很多人的关注,一个是19号台风“天鹅”,还有一个是

  第20号台风“艾莎尼”,不过目前来看对咱们福州都不会有直接的影响。但受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沿海风力较大,最大阵风8-9级,海上航行和作业要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到晴。

  0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晴。

  0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

  0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夜里有小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晴,北风2级,气温25~15℃

  04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北风3级,气温22~16℃。

  05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北风3级,气温24~18℃。

  06日白天到夜里,阴转小雨,东北风2级,气温27~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