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对信息
区文旅局开展冬春防火安全日常检查
来源:吴航乡情报 2020-12-31 09:19 浏览量:

  冬春是火灾高发、易发的季节。近日,区文旅局加强对全区文旅场所的日常巡查,确保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筑牢安全防线。

   

  日前,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来到百度音乐KTV、悦城宝乐迪KTV、水域网吧、区博物馆等娱乐经营场所和公共文化服务单位,重点督查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仔细检查场所的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火灾防范措施、值班人员在岗履职、应急预案等情况,并向场所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宣传,切实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以及应对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集中检查整治,进一步规范了我区公共文化服务场所、娱乐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下一阶段,区文旅局将继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紧抓宣传教育,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有针对性地向广大文化经营者和从业人员开展《消防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做到消防安全不留死角,共同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我区文旅行业“安全、有序、高效、文明”运行。

  (记者 王圣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