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建设
关于敷设漳东线市政燃气管线的复函
来源:长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06-07 18:25 浏览量:

福州市长乐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 

  报来的《关于申请敷设漳东线市政管线的报告》收悉,现复函如下: 

  1、项目施工前,应根据《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福建省燃气管理条例》、《城镇燃气设计规范》等国家、省、市的有关法律、法规、标准和规范要求,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2、应做好与其他管线单位的沟通对接工作,注意避让,确保各种管线的建设、运行安全。与其他现状管线并行、交叉应满足《城镇燃气设计规范》等技术规范、技术规定的最小安全净距要求。 

  在做好以上等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原则同意你司协调金峰镇漳东线旧路改造业主单位,力争同步施工,避免重复建设,随路敷设漳东线(胪峰大道与漳东线交叉点至新发荣印染公司)市政燃气管线 

    

  福州市长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