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建设
长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郑和中路至东鹤路燃气埋地管道改造申请的复函
来源:长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11-14 12:19 浏览量:

福州市长乐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郑和中路至东鹤路燃气埋地管道的改造申请》收悉,现回复如下: 

  补齐民生短板,确保供气稳定原则同意你司对朝阳南路至龙景路(长度约1.4公里原设计管径de110)、郑和中路至东鹤路东关保障房段(长度约4.8公里原设计管径de110)的市政燃气管道进行改造(设计管径de200)。应完成以下前期准备工作后,方可进场施工 

  1、应按基建审批程序要求,做好项目施工前的选址、破路审批等相关审批工作 

  2、项目施工应符合《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福建省燃气管理条例》、《城镇燃气设计规范》等国家、省、市的有关法律、法规、标准和规范要求。 

  3、应做好与其他管线单位沟通对接工作,注意避让,确保各种管线的建设、运行安全。与其他管线并行、交叉应满足《城镇燃气设计规范》等技术规范、技术规定的最小安全净距要求。 

    

                              福州市长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3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