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漳港街道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培训
来源:长乐区漳港街道 2023-11-09 17:07 浏览量:

  11月8日上午,漳港街道组织街道机关党组织成员、村(社区)党组织成员、两新党组织成员等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培训。培训上,刘有升教授作了“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故事,奋进新的赶考之路”专题授课。

 

 

 

  刘有升教授在授课中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脉相承的,我们要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进新的赶考之路。

 

 

 

  此次培训是漳港街道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漳港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