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常来长乐 共福共富 ——云游长乐乡村振兴网络主播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
来源:长乐区 2022-01-16 09:20 浏览量:

  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文旅产业融合,加快培养乡村电商达人,带动农民增产增收,1月13日,由区人民政府、区委组织部主办的“常来长乐·共福共富”——云游长乐乡村振兴网络主播培训班圆满结束并举行结业仪式。区领导许开夏、陈爱玉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内网络直播、线上营销方面的知名专家与培训讲师授课,课程涵盖手机摄影摄像技巧、短视频制作与剪辑、直播电商营销策划、直播技巧与注意事项、现场景区直播实操等。

  本次培训班的一大亮点是注重理论与实践、短期培训与常态提升相结合。除了理论学习,培训还前往滨海新城、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等地进行实地演练,通过现场实操、导师点评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学员实操能力和综合素质。

  今后,授课导师还将长期在线指导,为学员提供常态提升服务。我区将继续定期举网络主播培训与评比,希望尽快为全区各乡镇(街道)培养一支业务熟练、素养精深的网络主播队伍,更好地宣传长乐文旅事业,推广长乐风物特产,助力长乐文旅事业及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记者 杜胜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