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我区举行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三场专题辅导授课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1-12 08:49 浏览量:

  1月6日,我区举行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三场专题辅导授课。此次专题授课采取视频直播方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全区其余科级及以下干部由各单位组织集中观看直播,当天有100人到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市委党校政治教研部副教授杨红建为大家作题为“百年伟业,再启新程”的专题授课。杨红建围绕“苦难辉煌:百年党史主题和重大成就、成功秘诀: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五座丰碑: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等三方面,为大家做深刻的解读。杨红建的授课内容站位高,深入剖析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主题、百年党史取得的重大成就与四个时期以及改革开放时期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任务与成就,深入浅出,既有深厚的理论分析,又有生动的实践支撑;既有对两个会议精神总体的概括阐述,又结合区域发展提出思路举措,对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推动长乐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宣讲主旨明确、贴近实际,全场干部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好,为全方位推进长乐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长乐篇章。

  (记者 陈佳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