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我区2021年春季党政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3-19 16:42 浏览量:

   3月16日,我区2021年春季第一阶段党政干部培训班开学。第3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和第6期公务员培训班91名学员参加开学式。

  开学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许开夏上《学党史守初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专题党课,围绕“为什么学党史、从党史中学什么、怎样学好党史”等三个方面,以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为切入点,运用鲜活的案例和感人的故事,生动诠释了长征精神的时代内涵,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如何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指明了方向、传授了方法。

  许开夏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充分利用好党校的良好条件和学习资源,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为今后更好地工作积蓄能量;二要遵守管理规定,克服麻痹心理、松懈心态,服从党校疫情防控安排,确保安全、顺利完成学习任务;三要严格作风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禁党校学习期间发生“吃请”等行为。

  (记者 吴夏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