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3-05 17:36 浏览量:

  3月4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主持。

  会议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省证券经济研究会副会长陈新教授作题为《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经济内外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中,陈新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详实的案例、严谨的理论逻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经济内外循环的本质和我国打造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有效措施,对与会人员深入理解全会精神,找准定位服务大局提供了很好的理论指导。

  会议强调,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以省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九大专项行动、“抓项目促提升”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全方位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超越、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做出贡献。

  (记者 黄燕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