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1-01-31 17:32 浏览量:

  1月28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上,副区长徐俊作题为《以平台经济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打造长乐区千亿龙头平台的思路与建议》专题讲座。徐俊由平台经济简介、莆田平台经济的成功经验、长乐平台经济发展思路、打造长乐千亿龙头平台的建议四方面着手,讲授了平台经济有关工作,让与会人员对如何发展平台经济有了更加清晰、更加深刻的认识。

  会议强调,要推进二产、三产融合发展,加速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的深度融合,引导和支持龙头企业建立购销等数字平台,更好地串起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销售的全产业链条,促进平台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同时,鼓足干劲,集思广益,大力引进平台经济项目,优化产业扶持政策,加快形成平台经济集聚发展效应,培育新的增长点,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记者 黄燕云 实习记者 陈烨琦 通讯员 林凤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