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我区召开“十四五”规划学习专题党课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最美长乐 2020-11-11 11:43 浏览量:

  11月10日,长乐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学习专题党课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以“准确识变 科学应变 主动求变——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几个问题的思考”为主题,为参会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翔实的党课。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何杰民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分两个阶段推进的战略安排,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生动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立足实际、着眼长远,为长乐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何杰民强调,各级各部门——

   要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从多极化角度谋划长乐长远发展,推动资源有效合理配置,打造好福州新城区、副中心。

   要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路径,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空间”要求,全力推动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

   要通过数字经济、创新驱动、城乡融合不断增强发展韧劲,进一步提升数字经济占GDP比重,推动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不断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在新时期迈上新台阶。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