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奖励表彰
《长乐年鉴(2019)》 获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特等奖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1-01-08 18:25 浏览量:

  近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中国地方志学会公布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评审结果,由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编纂的《长乐年鉴(2019)》获特等奖。

  《长乐年鉴(2019)》全面系统地记述了2019年度我区的基本情况、发展变化及年度大事要闻。该年鉴曾在中国版协年鉴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的第六届全国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活动中,获综合一等奖,“条目编写”“装帧设计”“检索、编校质量和出版时效”3个单项一等奖以及“框架设计”1个单项二等奖。

  此次获奖进一步提振了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史志工作者的干事创业精气神。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继续在年鉴编纂质量和水平上下足功夫,努力打造出一批有特色、有品位、有影响力的精品年鉴,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做贡献,不断开创我区史志工作新局面。

  (记者 姜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