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奖励表彰
长乐慈善成员单位4个和个人1名在捐赠支持抗击疫情中被福州市政府授予先进荣誉称号
来源:长乐区慈善总会 2020-11-11 17:00 浏览量:

在全国上下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长乐慈善总会积极配合长乐区政府在第一时间闻令而动,雷厉风行,动员社会力量,奉献爱心,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迅速响应,积极捐款,一时间就募集善款416.0088万元,用于支持防控疫情医疗经费,捐款10万元以上的有:长乐农商银行捐款100万元,福建航融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长乐航建混凝土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分别被福州市人民政府授予福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赠企业”。长乐五中78届同学会捐款10.5万元,被福州市人民政府授予福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赠组织”。归国华侨柯赠玉女士捐款10万元,被福州市人民政府授予福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赠个人”等等。这充分展现人间充满爱心,慈善精神具有很强的凝聚力、感召力,显示长乐人播撒大爱和敢于担当、以人为本的时代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