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周 勇 > 活动报道
区委工作务虚会暨专题研讨班学习讨论会召开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12-23 09:58 浏览量:

  12月20日晚,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委工作务虚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学习讨论会。

  

  会上,区领导李育民、林增祥、林宇、徐俊、周勇、陈爱玉,金峰、营前、松下等部分乡镇(街道),发改局、住建局、资规局、交通局、工信局等部分区直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重点工作,直陈观点、开门见山,就实论虚、以虚促实,畅所欲言、凝聚共识,客观总结成绩经验、深入分析存在差距、用心谋划发展思路。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何杰民强调——

  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要结合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抢抓强省会、福州都市圈发展等战略机遇,牢记殷切嘱托、勇担时代重任、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朝着既定目标稳步前行。

  要科学谋划工作思路,明确主要任务,抓细抓实各项举措,吹响2022年工作冲锋号,奋力开创新局面,推动长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