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林增祥 > 活动报道
寒潮来袭,温暖相伴—— 团区委积极参与长乐区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来源:长乐团区委 2022-01-19 11:38 浏览量:
      2022年1月13日,我区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罗联乡吴村村和鹤上镇东平村,活动现场除了开展物资捐赠、入户慰问,还带来了文艺演出、科技咨询、农技服务、农普咨询、医疗义诊、健康咨询、计生服务、法治宣传、诚信宣传、法律咨询、图片展览、图书展销 、档案宣传、电影放映、免费理发、有奖问答、春联书写、书画展览、书刊赠送等便民惠民服务。

长乐团区委按照统一安排部署,积极整合资源,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2022年长乐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活动中,团区委设置咨询点,进行“志愿中国”推广,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团团安全自护系列丛书、垃圾分类、禁毒、诚信、青少年法治宣传册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宣传品300余份。

另外,团区委积极组织长乐职业中专美发专业的青年志愿者们为现场群众提供义务理发,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下一步,团区委将联系工作实际,广泛开展贴近农村青少年生活、符合农村青少年特点的文化活动,以丰富创新、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贯彻党的精神政策,发挥团组织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为助力乡村振兴的稳步推进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