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林 宇 > 活动报道
区领导赴仓山区考察 “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5-02 09:55 浏览量:

  4月27日,区领导陈禺、林宇带队赴仓山区考察“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区领导一行来到仓山区盖山镇阳岐村,先后察看阳岐河水系综合治理情况、阳岐历史村落(上岐村、下岐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并现场听取盖山镇有关负责人关于“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的具体做法和下一步打算。

  区领导表示,阳岐村是省历史文化名村,也是我国近代著名思想家严复的故乡,拥有众多文保单位。村落依山傍水,山清水秀,风光绮丽,尤其在水系综合治理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形成了许多先进理念和创新做法,值得长乐学习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继续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促进“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的开展。各有关单位要梳理总结好此次考察成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到工作中,同心协力、强化责任,扎实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努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生态”的目标。

  (记者 陈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