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林 宇 > 活动报道
我区部署推进双拥工作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11-19 14:32 浏览量:

  11月17日,福州市双拥工作视频会召开。区领导何杰民、廖海军、陈禺、许开夏、林宇、杨博韬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后,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立即主持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我区双拥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何杰民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思想要更重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思想理念,推动我区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措施要更到位,通过严格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宣传教育引导等各项举措,推动双拥工作落地落细,全面提升我区双拥工作质量,为福州创建“全国双拥工作模范城”作出长乐贡献。

  保障要更有效,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拥军保障新模式,聚力服务广大官兵,为部队提供优质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配套,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部队官兵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记者 黄燕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