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何 鸿 > 活动报道
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 第一季度会议召开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4-08 16:37 浏览量:

  日前,我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第一季度会议。区领导何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道安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强化组织领导、信息报送、劝导工作、路面管控、督导检查等,切实把事故预防各项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努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要强化部门协同,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严格落实“六必查”制度,加强交通安全源头治理,持续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隐患滚动排查,加大巡逻管控力度,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积极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要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及时发布动态道路交通信息,引导群众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切实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努力为我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会议还通报了第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及道安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要求。

  (记者 王圣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