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提案
关于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27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0-08-13 15:17 浏览量:

民革长乐总支部:

您提出的《关于盘整南山体育场空间 实施美丽长乐大行动的建议》(第27号)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办理过程

8月5日上午,局分管领导陈文希、少体校校长陈馨辉一同前往代表单位进行沟通。

二、办理意见

区体育中心主要承担举办全区大型体育赛事活动、中小学生体育比赛和开展日常全民健身活动,同时也承担了我区青少年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每年在体育中心参加健身活动的人次超过30万,是我区最重要的公共体育场所之一。体育中心主场地足球场使用的是天然草坪,自2015年第一届青运会至今,免费提供给多个俱乐部和中小学生训练和比赛,现在也是省足管中心U18组的主场训练场地。

体育场也是长乐区的全民建设重要场所之一,是长乐区中心唯一的一所免费开放的锻炼场所,高峰期每天有上万人员锻炼,您提出的利用体育场地下空间,开发建设停车场。盘整利用土地资源,开发地下停车场,解决老城区停车难问题,这个提议非常具有前瞻性,如果建成那是可以大大减少地面停车压力同时也提升体育场的空间。但鉴于目前体育场的状况和已投入的基础设施水平,暨全区人民的重要锻炼场所,不建议进行地下停车场改造。

专此答复。

 

 

福州市长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0年8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