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漳港街道:平安宣传进企业 和谐社会入人心
来源:长乐区漳港街道 2022-12-09 10:52 浏览量:

   为不断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全面展示漳港街道平安建设工作成果,2022年11月14日下午,漳港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联合漳港街道司法所在福建省景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创建平安漳港,共享和谐社区”的平安宣传活动。主要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平安漳港宣传册、宣传品及现场解答平安建设的成果等形式向员工们普及平安知识。

  活动现场,社工及志愿者们向在场群众分发《平安漳港》宣传彩页以及宣传品,向来往的员工讲解漳港街道平安建设的举措以及取得的相应成果,有员工幽默地表示,除了意外的交通事故,自己走在路上确实感觉很安全。 

  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漳港街道平安建设工作整体水平,充分调动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营造起“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社会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