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开展 “改善老年人营养,促进老年人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2022-10-18 09:42 浏览量:

  为贯彻《“十四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加强老年健康教育和预防保健,增强老年人的自我保健、防病强身的意识和能力,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宣传长期护理保险政策,将社保第六险惠及更多长者,我系统联合三峰社区开展“改善老年人营养,促进老年人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开设了义诊、牙科、眼镜的专门咨询点,同时邀请讲师向居民细致讲解糖尿病、高血压等老年人常见疾病形成的原因、常见的症状。同时,现场人员还引导居民朋友们加强自我保健、适当运动,掌握循序渐进的原则,合理膳食、规律生活、注意事项、保持乐观的心态,正确对待生活,使心理、生理共同健康发展。此次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志愿者们同时就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政策进行宣传解读。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将便民工作落到实处,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让居民感受到党的贴心与温暖。同时,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党员队伍的良好形象,拉近了机关党组织、党员与社区群众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