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福州市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召开“闽山闽水物华新”专题学习
来源: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2022-10-18 09:39 浏览量:

  10月13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在局307会议室召开“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实践”专题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郑竹主持会议。

  根据区委宣传部《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宣传部 福州市长乐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举办2022年福州市长乐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的通知》要求,我局邀请中共长乐区委党校原副校长张克湘老师进行授课,首先,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郑竹同志简要传达了会议精神,接着张克湘老师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实践”进行宣讲。张克湘老师的宣讲立意高,寓意深,指导性强,语言生动活泼,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实践成果有启迪作用,同时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思维、广阔胸襟、历史担当、为民情怀、领导作风和工作方法。 

  接着,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特别节目,大家跟着影片真情回味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足迹往事,真切领悟人民领袖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学好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实践”《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要真正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深刻感悟、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一览众山、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一往无前、勇立潮头的改革魄力,一腔热忱、矢志不渝的为民情怀,一诺千金、立说立行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汇聚起砥砺奋进新时代的不竭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高质量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的生动实践,立足本职、踔厉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要求和殷切希望变为美好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