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区安全防范工作紧急会议召开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8-15 10:07 浏览量:

  8月13日,全省、全市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暨全区安全防范工作紧急会议召开。区领导何杰民、廖海军、李育民、林增祥、陈焱、陈航星、周勇、陈爱玉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立即主持召开全区安全防范工作会议,贯彻上级会议精神,部署我区下一步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强调——

   思想要更重视,深刻汲取有关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安全生产工作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重点要更突出,加强水上交通、海上作业安全管理和景区非景区景点及防溺水安全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清剿”和高温天气消防安全“敲门提醒”行动,切实做到掌握在前、心中有数;

  责任要再落实,聚焦13个重点行业领域,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与部门监管责任,把安全生产意识、措施、责任传导到每条生产线、每个工位、每个具体员工,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地落细。

  (记者 姜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