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开展《运动在心,健康随行》 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志愿活动
来源: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2022-08-09 16:06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要求》,推动社区居民趣味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为了进一步更好的组织,有计划的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活跃的体育活动,丰富广大居民的业余文体生活,同时扩大“全民健身日”的知晓度,提高群众的参与率,我系统联合三峰社区于8月8日在初心亭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此次活动秉承“快乐健身、全民参与”的原则,采取多种活动齐进行的方式,引导党员志愿者自由选择感兴趣或擅长的活动,有你来我往的飞盘、ARC普拉提、拔河、跳绳等有氧运动。大家兴致勃勃,时不时交流健身体会,气氛热闹又和谐,健身活动在活泼欢快中进行。 

    本次活动着力于夯实全民健身的群众基础,倡导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锻炼意志、愉悦身心,以多样化、科学化的体育运动推动全民健身,使全民健身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推动形成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