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组织观看电影“浴血誓言”
来源: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2022-08-09 16:04 浏览量:

     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电影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挥好电影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中的特殊作用,根据区委宣传部要求,区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于8月5日在十洋春天影院组织观看电影“浴血誓言”。

    该影片以红西路军在河西地区与马家军浴血奋战的红色历史为背景,通过红西路军战士为掩护革命新生儿,不畏牺牲,历经艰险最终创造奇迹,走出祁连雪山的英雄故事,展现了红军战士们在艰苦的环境中英勇无畏,坚守使命、顽强战斗的大无畏精神。 

    影片让党员干部再次回顾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河西的悲壮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对党忠诚,做一名敢于担当的好干部、好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