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福州市长乐区交通运输局落实2022年度 “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暨“新安全生产法、民法典 及反有组织犯罪法”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2022-08-09 16:02 浏览量:
     2022年8月8日上午,长乐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暨“新安全生产法、民法典及反有组织犯罪法”法律知识讲座,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端豪主持。

    为推进“八五”普法实施,营造良好法治政府建设氛围,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法治思维和法治素养,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根据《2022年长乐区交通运输局“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的安排,会议邀请陈灏律师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新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等相关问题法律知识培训。

会上,张端豪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去适应新的法律环境,应用好新的法律规则,在当今社会更好地生存树立法治观念,增强遵纪守法意识依法办事,提高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水平及能力,进一步增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