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开展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 交工核验前内业审查工作
来源: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2022-08-05 10:27 浏览量:

    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作为省委巡视整改任务之一,2020年5月起,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以及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现已基本建成通车。为进一步做好项目交工核验工作,区交通局于2022年8月2日组织专家组开展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交工核验前内业审查工作。

为确保审查工作全面性、客观性,局质安机构首先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工程特点,确保有针对性的开展审查工作;其次部署了审查工作的分工、时间安排和要求,确保审查工作的全面性;最后强调了审查工作的廉政要求,并与专家组签订廉政“双向”告知书,确保审查结果客观性。 

    同时,局质安机构要求审查人员应严格按照公路工程相关规范要求“快、优、实”做好本次交工核验前内业审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