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 开展“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2022-07-28 14:42 浏览量:

     为助推我区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守秩序·创典范”交通环境提升工作,打造整洁干净的交通、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满意率,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助力文明创城行动。区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联合西滨社区于7月25日开展“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大同园小区集中,看到小区非机动车停车线磨损淡化的地方,导致出现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现象,按照“合理布局、方便群众、应划进划”的原则,采取“边划线、边规范”的方式,重新划定停车线,在不影响行人通行、保障道路畅通的前提下,划上新的停车区域,对旧的、已经模糊不清的车位重新补划,提高利用率着力解决居民乱停车、停车难等问题。进一步改善了小区环境和规范停车秩序,规划后,老旧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得到居民的一致点赞。路过的阿姨竖起大拇指称赞道“这可真是件好事,谢谢你们,这样以后就不会没地方停车了”。 

    此次志愿者活动,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幸福感的同时提升了社区环境,绘制了美丽小区的”风景线”,进一步推进了文明创建,奏响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大合唱,助力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党委办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