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长乐区团干部签订岗位目标责任书
来源:长乐团区委 2022-01-19 11:40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推动基层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协同提升,结合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要求,团区委根据岗位设置,分层分类定工作职责、定工作目标、定奖惩办法,切实增强工作实绩刚性约束。

针对团区委挂职副书记、兼职副书记和乡镇(街道)团(工)委干部等不同类型的岗位,团区委分门别类、因岗施策,梳理制定了差异化的岗位目标责任书。1月11日,长乐区团干部岗位目标责任书颁发仪式正式举行,团干部工作目标责任制进一步压实。

下一步,长乐团区委将夯实现阶段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成果,明晰重点,压茬推进,坚持目标导向不动摇,坚持发展导向抓品牌,坚持结果导向抓督导,蹄疾步稳推动改革工作落地见效,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朝着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方向奋进,以新时代共青团的良好风貌和过硬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团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