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力以赴推进长乐区重要县道路面大中修工程建设
来源: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2022-01-19 09:42 浏览量:

根据区政府专题纪要《关于传达部署安全生产工作等有关问题纪要》(〔2021〕113号)精神,我局组织对区重要县道(福北路)全线实施路面养护大中修,提升道路整体通行条件。长乐区重要县道路面大中修工程项目起于鹤上镇北山,经古槐镇、长乐东站及江田镇,终于漳坂环岛,全长13.04公里,主要工程量包括沥青路面修补和桥梁伸缩缝更换,工期两个月。

随着“春运”开始,路上车流明显增多,为保障群众出行畅通,展示我区良好交通形象,我所督促施工单位集中力量,加大施工机械和人力投入,加班加点,全面开展路面养护大中修。期间由于施工围挡造成的道路拥堵问题,遭到群众多次投诉、反映,我所立即对现场通行情况进行分析,靠前指挥,在重点拥堵施工路段制定车辆通行导改方案,同时与区交警大队密切对接,安排多名协警现场指挥,有效改善道路交通拥堵情况。

另外,我所工程技术人员及时掌握施工技术难点,并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合理优化施工方案,抢抓工期,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力争该项目在本月中旬全部完成

 

(养护所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