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春运首日,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运启动日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2022-01-19 09:36 浏览量:

    为做好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春节,117日上午,长乐区交通运输局闽运汽车站门前组织开展了春运启动日宣传活动。

  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党组书记郑竹及区交通运输局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郑竹局长带领大家以发放宣传资料、展示春运宣传海报、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广大市民及司乘人员宣讲春运期间驾乘车辆及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同时邀请了长乐区融媒体对春运启动日活

动进行全程宣传报道,最大限度的扩大了春运交通运输安全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郑竹局长查看了闽运客运站进出站安检登记情况,检查了客车安全设施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工作人员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扎实细致的完成春运工作,要切实抓好车辆安全管理工作与消毒通风工作,加强驾驶人的安全及个人防护教育,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坚决杜绝疲劳驾驶和超员超速违法行为,严防道路交通运输事故,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畅通。

 

                                                  (安监科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