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委莅临长乐区检查指导建筑垃圾运输管理工作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 2021-12-06 16:28 浏览量:

  12月1日下午,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渣土处置中心主任林峰一行5人莅临我区对建筑垃圾运输管理工作进行督导和检查。 

  首先,检查组一行对我区渣土运输公司规范化运作、安全管理、监控平台管理等建筑垃圾管理工作进行察看。依据《建筑垃圾考核明细表》对我区出土回填审批规范化、公司一车一档、交警交通执法联动、平台工作台账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查看内页资料并综合打分。 

  其次,检查组随机抽查一家渣土运输公司并前往实地进行检查,对该家渣土运输公司的安全会议制度、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台账、右侧盲区智能提示系统安装情况等企业管理方面逐一进行详细检查。 

  通过现场查看,检查组一行对我区建筑垃圾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我队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更加全面规范做好渣土车的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建筑垃圾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