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漳港街道漳江河二期综合整治、文漳河综合整治及其安置地项目回迁交房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长乐区漳港街道 2021-12-06 14:41 浏览量:

  2021年12月3日,漳港街道万沙村安置房二期(万沙嘉苑)举行“漳江河二期综合整治、文漳河综合整治及其安置地项目”回迁交房仪式。在全体街村干部、征收公司、回迁团队等齐心配合下,万沙嘉苑顺利完成回迁交房122套,百余户村民如期取得盼望已久的新房。

 

  连续奋战冲一线,保障民生不停歇。交房前夕,漳港街道连续接到多项重点任务,街道主官一线统筹协调,干部职工齐出动,直至傍晚时分顺利完成重点任务。同时回迁交房关乎每位征迁户的切身利益,现场的每一项工作都不是小事,街村干部职工顾不上吃饭,立即组织人员赶赴交房仪式现场。复盘去年万沙嘉苑、沙尾双龙明珠花园回迁现场情况,充分汲取工作经验,现场办公、连夜作战,对交房过程中可能发生的问题进行充分研判,对每一项流程再模拟,对氛围布置再优化调整,科学设置点位、明确分工职责,形成了合理便捷的交房方案和稳妥可靠的工作预案,确保安置交房工作有序进行。  

 

  细致周到全方位,热情服务暖人心。为确保交房工作流畅有序、快而不乱。上午七时,街村干部职工提前到岗到位,对照分工,再次明确交房流程,确保人员到位、资料完备、设备完好。我街道本着只跑一趟的原则,组织征收公司、物业、银行、电网、水务、移动通信、广电网络等相关单位实现现场集中办理,一站式服务,安置户只需按照现场指引即可一次性办好所有手续,省心省力。  

 

  同时为了更好服务现场安置户,我街道在等候区设置长木椅以供休息,设置暖茶点免费取饮。中国电信滨海分局考虑到现场人员较多,申请调配应急通信保障车,强力保障现场通信质量上午九时交房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交付确认组、银行结算组等工作区域规划清晰、指示明确,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分批带领安置户有序进行资料核实、钥匙交付、现场验房交房程序有条不紊街村干部热情服务驱散冬日冷风,交房现场现场锣鼓喧天,幸福喜悦洋溢在每一位安置户脸上。  

 

  历时半天,本次回迁交房工作圆满完成,122套回迁房交付完毕,实现了村民期盼已久的安居梦,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