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长乐区各级各部门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12-06 13:20 浏览量:

连日来,长乐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为长乐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力量。

区委区直机关工委 

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带着使命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准确把握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并贯彻到服务中心大局、一线攻坚克难中,落实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近邻党建等各项工作中,履职尽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通过厚植“红色基因”,鼓浓“大学习”氛围,推动打造区直机关新风正气“名片”——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提供坚强保证。

区交通运输局 

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职责使命牢牢扛在肩上,奋力破解难题、冲刺年终目标,全面完成“攻坚120天”各项目标任务。要把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置身于全市、全区大局中思考谋划推进,深刻领会“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和“东进南下、沿江向海”城市发展战略构想,围绕“全域滨海”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在提升交通运输行业管理水平上见成效,在加快交通项目建设上再发力。

区总工会 

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抓紧抓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的坚强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对标对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使命任务,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发力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优质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切实将全会精神真正落细落实到工会工作中,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我区工会系统落地见效,不断推动长乐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委党校 

区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在学深悟透上走前头、作表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专题学习、支部研学、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教学培训上走前头、作表率,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将全会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贯穿干部教育培训全过程,组织辅导报告,开设专题讲座,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要在宣讲阐释上走前头、作表率,把宣传宣讲全会精神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迅速组织教师教研集备,开展理论研究,全方位、广覆盖开展基层宣讲活动,并依托公众号等平台开展宣传,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作出贡献。

区融媒体中心 

区融媒体中心召开党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凝聚思想认识,坚定信念立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要把握正确导向,鼓浓舆论氛围,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把握好舆论导向和基调,持续开设专栏专题,推出系列宣传报道,深入报道全区各级各部门贯彻全会精神的反响、举措,精心制作推出高质量的新媒体产品,深入浅出解读好全会精神,为长乐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推进工作,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指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网长乐区供电公司 

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围绕精神抓学习,做到深刻领会“学进去”,坚持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各党(团)支部抓实抓牢日常学,把全会精神融入到“三会一课”等,充分运用各种宣传渠道,开设专栏专题,积极组织支部党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要围绕精神抓贯彻,做到学深悟透“讲出来”,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积极主动深入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和职工群众,组织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班组、进现场。要围绕精神抓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干精彩”,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全面深化实施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建和生产经营有效联动,抓实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工作重点,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

(记者 区融媒体中心记者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