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区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10-28 08:24 浏览量:

  日前,区法院党组召开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扩大)会议。会议指出,潘东升同志从警37年,为护一方稳定、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用生命和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职责使命。他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提高政治站位、锤炼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创新、敢于作为,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树牢司法为民宗旨意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更多便民利民举措,满足群众多元司法需求;要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涵养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浩然正气,锻造全面过硬的法院铁军。

  又讯 近日,区司法局召开党组会议,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典型事迹并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切实做到对标先进、以学促干。

  “潘东升同志那种始终心系群众、人民至上的崇高情怀让我十分敬佩。”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徐秀玉表示,今后将竭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人民群众满不满意、认不认可、赞不赞同作为检验工作成绩的重要标准,面对群众需要默默奉献,面对群众诉求倾力作为,始终心中装着群众、时时想着群众、事事为了群众。

  下一阶段,区司法局将持续巩固好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把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深化英模教育的生动教材,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拼搏进取,不断提升服务保障大局的能力。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在公证服务、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方面创新便民利民惠民举措,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记者 吴夏榕 连玉 通讯员 林旻煜 曾春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