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10-28 08:22 浏览量:

  10月2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带领政协委员,对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开展民主评议活动。区政协领导林勇魁参加活动。

  评议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长乐六中设施建设和教育情况,随后召开评议会。会议听取两家提案承办单位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对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测评打分。

  评议组指出,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区教育局、区卫健局所承办的政协提案达178件,其中主办提案达109件,涉及民生项目多,社会关注度高。两家单位高度重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精心组织提案办理工作,办理结果A类的达133件,提案办复率和满意率达到100%,得到政协委员、提案代表的充分肯定。

  评议组强调,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委员优势,结合实际做好深入调研和分析思考,帮助推动职能单位提案办理工作,持续提高提案标准;承办单位要加强与政协委员的衔接沟通,统筹结果,反馈意见,提高办理质量,增强办理实效,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在履行政协职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为长乐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记者 陈佳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