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漳港街道:中秋月饼暖人心 捐资慰问显关怀
来源:长乐区漳港街道 2021-09-19 16:51 浏览量: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内的村民感受到温暖和关爱,传递和谐、团圆、感恩之情。9月18日上午,悠好省公司总经理张辉携工作人员来到漳港街道捐赠100份月饼,给辖区内的困难家庭送去了中秋的祝福。一块块饱含深情的爱心月饼,传递了爱心企业对街道困难群众的一片爱心,让街道百余名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下午,各村(社区)组织开展慰问服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带着悠好省公司捐赠的月饼入户慰问辖区困难群众。每到一个家庭,志愿者们都与困难群众一起唠家常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了解关心帮扶对象的情况和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共同探讨和推动解决生活困难问题。 

   漳港街道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把社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充分体现社会对他们生活上的照顾、心灵上的慰藉,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漳港街道也将走访慰问过程中收集到的困难群众问题进行初步的整合,探讨困难家庭面对的问题,共同为解决群众困难出谋划策,构建和谐美好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