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校园周边市容“六乱”文明督导专项行动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 2021-09-17 10:18 浏览量:

  为净化学校周边环境,维护开学校园周边秩序,近日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校园周边市容“六乱”现象文明督导行动。 

  一是加强宣传。通过电子显示屏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加强“市容六乱”文明督导的社会宣传;二是持续监管,文明劝导。加强对校园周边的日常巡查力度,特别是上、下学高峰期,安排执法人员及协管人员定点值守,对流动摊贩进行劝离;三是积极与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属地乡镇(街道)等相关部门配合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9月份以来,共发放宣传单200多份,劝导、制止校园周边流动摊贩30多起,占道经营20多起,现场引导劝导两车乱停放约30多起,搬离非机动车乱停放车辆15起,简易处罚“两车”违规停放案件8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