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四套班子工作务虚会召开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9-16 14:31 浏览量:

    9月14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四套班子工作务虚会。廖海军、林建国、赵峰、陈增国、陈禺、阿达力别克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同志分别围绕下半年工作重点及“攻坚120天”行动,深入研究探讨、交流经验心得,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众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合力,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何杰民强调,当前,长乐正处于全面融入福州都市圈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的关键期,机遇前所未有、形势催人奋进。全区上下要以当先锋争一流的勇气与魄力,一步一个脚印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攻坚120天”、经济发展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抢抓新一轮福州新区发展机遇,在大局中找准定位、创新理念、展现作为,持续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