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组织召开渣土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 2021-09-14 11:02 浏览量: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强化辖区渣土运输车辆管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整洁、有序的节日,9月11日上午,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组织召开节前渣土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第三季度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本季度渣土运输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安全生产检查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随后,由长乐区交警大队陈警官对各渣土运输企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道路法律法规授课宣讲。 

  会议要求:一是各渣土运输企业要加强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教育及管理,特别是加强村道、交叉路口等易发事故道路的安全驾驶,杜绝超速、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二是要做好上路前的运输车辆安全性能检查,确保无病车上路营运。三是双节期间各运输企业要切实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