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全力做好全国卫生城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以及世界遗产大会举办工作的市容保障工作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 2021-07-30 11:04 浏览量:

  为统筹抓好全国卫生城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以及世界遗产大会举办等重大活动的市容市貌保障工作,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通过联合执法开展渣土车运输整治、工地净车出场等专项治理,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为有效加强渣土车路面污染问题的源头管理,连日来,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各个项目工地一线,现场暗访督查工地的渣土车、工具车、搅拌车等各类车辆净车出场落实情况。此外,大队联合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分别在滨海新城、营前黄石等区域开展联合执法,根据执法需要采取定点设卡、随机巡查方式,重点检查和查处渣土车车身挂土、未密闭运输等运输违法行为。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出动执法人员与协管员共计200余人次,累计检查过往渣土车、运砂车共计67辆次,共计查获未密闭运输石子车辆3辆,发现并纠正工地工具车净车出场不到位1辆,进一步规范了建筑垃圾运输秩序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