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开展联合督查全力抓好我区道路施工颗粒物防治工作
来源: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2021-06-18 16:47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城区颗粒物污染防治工作部署,2021年6月16日上午,陈忠耿副局长组织局计建科、交通综合执法大队,赴峡漳线上湖、莲柄港、北山路口交叉节点改造工程、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国道316(原省道203线)道路恢复工程、福州市道庆洲过江通道工程等城区重要干线交通项目,开展文明施工专项督查。

陈忠耿副局长对道路施工现场颗粒物防治措施不到位的问题,如喷淋系统未全面启用、洒水频率过低、沿线裸土未覆盖或清理以及车辆出场未清洗等问题,要求施工单位立整立改。

随即在国道316(原省道203线)道路恢复工程项目部召开部署会,陈忠耿副局长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城区颗粒物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强调了:1、要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施工现场颗粒物防治措施;2、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管理制度,要依据施工进度动态管理,确保我区交通项目颗粒物防治长效防治。

                                           (计建科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