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鹤上镇开展端午系列党史活动
来源:长乐区鹤上镇 2021-06-18 11:34 浏览量:

  中国传统节日,凝结着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和民族情感,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血脉和思想精华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镇利用端午节开展了端午节系列党史活动

    深学细悟,营造氛围汲力量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抓在平常、融入日常,我镇精心打造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文化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庄严生动的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使群众抬眼可见,停足即学,不断激发出在重温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

     龙舟竞渡,拼搏精神话党史

    6月10日至14日,我镇利用端午龙舟竞渡,针对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宣传活动,群众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传统节日文化,在发扬传承优秀文化的同时,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近群众生活。

    党建联动,邻里情间粽飘香

    6月14日,鹤上东平村与鹤上农商行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新文时代明实践活动,将包好的爱心粽子煮熟后,加上其他物资分批送到困难群众及老党员,切切实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