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4-21 16:56 浏览量:

    4月19日晚,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15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及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提升打击治理成效水平,完善机制提高宣传精度,把握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我区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水系治理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听取我区河湖长制有关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坚持“创新引领、生态立区”,严格执行“河湖长制”“河长日”和联席会议等长效机制,全力打好水环境治理持久战,持续推动我区河湖水系面貌根本好转。

  会议审议《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建设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要求,要坚持主动学反复学持久学,做到学在前想在前干在前,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转化到实际成效上。

  会议审议《福州市长乐区“扶持龙头壮大产业”专项行动方案(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实施龙头企业扶持政策,着力帮助企业解决用电、用地、资金等困难问题,推动龙头企业做大做强,推进长乐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