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长乐区公安局治安大队深入旅馆、银行、保安公司开展意见征询工作
来源:长乐区公安局 2021-04-14 11:01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为民办实事工作,及时了解服务对象的具体诉求与对公安工作的期望,4月2日,长乐区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深入福建国惠大酒店、建设银行长乐支行、正威保安公司开展走访,征询业主对于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回应社会关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走访中,民警与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各单位的经营情况。各单位负责人表示,希望治安管理大队日常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密切警企联动,提升沟通指导的力度,加强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工作,继续指导单位开展好人防物防技防建设,严防各类违法案事件的发生。民警表示今后会利用多种渠道与企业互动交流,共同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