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e起为滨海种棵树”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长乐团区委 2021-04-07 11:41 浏览量:

为助力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全力推进滨海新城聚人气、聚活力,41日上午,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共青团福州市委主办,福州新区(新城)团委、共青团长乐区委承办的“e起为滨海种棵树”线下植树活动在滨海新城防护林区开展,来自主承办单位的领导和机关干部、基层团组织代表、市级青年文明号成员单位、集体代表、市团属青年社会组织代表、市引进青年人才代表、台籍创业青年代表、少先队组织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福州新区管委会陈斌副主任、共青团福建省委连占记副书记、共青团福建省委常委、青年发展部陈文伟部长、福州团市委陈浩书记、中共长乐区委廖海军副书记和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党群工作部曾加部长为“滨海青年林”石碑揭幕,宣布“滨海青年林”正式落地滨海新城。

揭幕仪式上,活动人员在现场写下祝福语,祝福滨海新城美好的明天,少先队员代表发出倡议,呼吁广大青少年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滨海新城的建设中来。

仪式后,青年文明号单位与少先队员们号队联动结对种下树苗并为树苗挂牌,来自各行业的集体、青年代表与少先队员们共植滨海青年林,助力滨海新城绿色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互动模式,邀请团员青年和关心关爱滨海新城建设的人士通过线上募捐认捐树苗。同时,以“生态使者”电子证书和电子奖章为激励,发动少先队员和在校团员积极参与闯关答题活动,引领青少年践行生态文明。“e起为滨海种棵树”线上植树活动在36日至312日开展,期间获得广泛关注,活动页面浏览量超过58万,有7万多名少先队员、团员青年参与线上答题闯关活动,仅用三天半时间达成1600棵树苗目标捐赠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