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3.5”学雷锋 精神永传承
来源:长乐区气象局 2021-03-05 16:23 浏览量: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上午,长乐区气象局与西滨社区等单位联合开展“争当志愿者 温暖在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忙得热火朝天。一队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手持扫帚、垃圾袋,对小区的绿化带、过道等卫生死角的烟头、塑料袋、纸屑等一一清理,还社区居民一片整洁宜居的环境。另一队开展交通劝导活动,在周边十字路口劝阻横穿马路、占道行驶等不文明行为,指引行人根据信号灯指示安全过马路,倡导“车让人、人快走”等文明交通理念。

   群众对这次志愿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了雷锋精神。“学雷锋”不是一句高大上的口号,就体现在身边的小事,我们要将雷锋精神时刻牢记于心,融入日常生活和工作,让它在新时代熠熠生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