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来源: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2021-03-01 15:50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深刻汲取2.25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扎实有效抓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减少和避免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定稳定。2月26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董春雷局长首先传达了福州市、长乐区主要领导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会上要求:一是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二是举一反三,全面开展拉网式、全覆盖、不留死角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三是强化监管,堵住安全生产漏洞。四是建立工作机制,提高我区交通运输系统应急处置能力。五是压实责任,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根据各自职责,重点以客运和公交、危险品运输、客运场站、在建工程、水上运输、超载超限治理、消防、自然灾害、房屋整治、极端天气预防及行业维稳进行督查,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理、早整改。全力维护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稳定,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安监科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